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目击人:王濛用英语和警察说话 没看到有人流血

2011年06月08日 10: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事发时正在现场、并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的目击者小陈。小陈在电话中透露:“事发时我正和女友在四方街广场公园那里逛街,我们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打架,从广场一直打到20多米外四方街和五一街的交叉口附近。”

  “打架双方一边是空手的运动员,另外一边是巡防队员,他们有警棍等警具”,小陈说,“巡防队员大概有20个左右,队员有八九个人。由于双方人数相差较大,巡防队的职业又是专门做这个的,所以最后巡防队控制了他们,让他们蹲在那里。只有王濛一个人站着。”

  “王濛用英语和警方交流,她的英文不是很流利,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说英语。”小陈说,因为距离较远,所以不知队员是否喝酒,“巡防队刚开始不知道他们的身份,要把他们带走,他们不走。有周围人说,她是世界级冠军。后来王濛自己说了,这里都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她用英文大声说,不能同意警察把他们带走,每个人都要去医院。”

  对于双方打架的后果,小陈透露:“我们没看到有人流血,我今天看网上说有10个受伤,1个重伤,我们当时看没有那么严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