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选手更替将严守排名 国乒团体赛人选未确定

2011年06月08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规定,如果有伤病等特殊原因,已经确认的4名选手有机会进行调整。刘凤岩说:“如果出现伤病等情况,国际乒联将根据当期世界排名,依次向中国乒协确认。”如果排名靠前的选手未被确认,意味着其彻底失去奥运会参赛资格。比如女乒排名顺序目前为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和刘诗雯,如果中国乒协最终确认由刘诗雯换下郭焱,那么丁宁和郭跃就失去了奥运资格,连团体资格都没有。

  团体第三人选将通过4月亚洲区预选赛产生,这名选手不能换人。刘凤岩说:“这个报名还早,参赛人选也没有确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