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速滑队冲突多人受伤 队员违规在先保安打人不妥

2011年06月08日 17:3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短道速滑队(短道队)集体被挨揍!在丽江。中国还有正义吗?”昨日凌晨2时12分,冬奥会三金王王濛在微博中透露短道队在云南丽江“挨揍”。

  6日晚,在云南集训的短道队在丽江古城过端午节,在四方街四方厅附近就餐。凌晨时分,队员与当地人发生冲突,有队员受伤。

  7日凌晨,王濛在微博中率先爆料该事件,并质疑对方的身份。随后,队友周洋在微博中指责丽江市人民医院并未对受伤人员进行及时救治,并上传了一张穿白大褂者用餐的照片。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澄清,“队员们只是受到一些小的皮外伤,身上有些青紫的现象。”经警方证实,队员刘显伟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全身软组织挫伤。

  “但孩子们的情绪都比较激动,可能在微博上说了一些不冷静的话。”王春露说。(记者 陶邢莹)“

  昨晚,云南省丽江市新闻办通过微博对此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做了通报,称短道队员违反古城相关规定在先,动手打人的保安履职行为有不规范之处。

  丽江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结果

  6月6日,国家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一行35人到达丽江,晚饭后部分运动员到丽江古城酒吧消费。当晚23时30分许,在古城四方街观看民间艺人表演节目及互动唱歌。

  当晚,有当地居民投诉,古城酒吧协会聘用的保安人员立即到现场,对正在演奏乐器及互动唱歌的游客进行劝说。

  《丽江古城保护条例》明确规定:“为保护丽江古城世界文化遗产,减少噪音,不影响古城居民的正常休息,每天23时30分以后禁止在古城范围内播放高分贝音乐及大声喧哗”。

  因部分运动员对古城相关规定不知情,在劝说过程中与保安发生口角冲突,导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

  当地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对纠纷中动手打伤运动员的保安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决不袒护。速滑队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自律要求,强化队员管理,自觉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