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索赔官司有新进展 美保险公司承诺补偿医疗费

2011年06月08日 17:4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天价索赔官司,终于有了一点新进展。昨天,桑兰经纪人黄健和其代理律师海明均透露,被告之一、美国TIG保险公司准备向桑兰道歉,并承诺负担她在中国的医疗照顾费用。

  此前,黄健曾表示,为桑兰提供千万美元保险的TIG保险公司,在桑兰意外受伤之后,仅仅只是支付了她在美国的治疗费用,回到中国后就完全不关心,因此也被列为18大被告之一。昨天上午,黄健颇为兴奋地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告:“维权案初步告捷。美国TIG保险公司,以及其关联公司委派律师与我方律师进行协商,要求当面为在13年中没有照顾到桑兰在中国的治疗道歉。他们表示将继续支付桑兰在美的治疗费用,包括在中国的治疗费用他们也将支付。”

  代理律师海明也称,“这几天与老美对手的交锋取得不小的胜利。”他透露说,TIG保险公司已经道歉,并且同意负担桑兰的治疗和照顾。“保险公司特别向我解释,绝对没有歧视中国人或者桑兰的意思。过去13年全是误会。

  按原定计划,桑兰一行将于6月底抵达纽约,处理相关赔偿问题。而保险公司的律师与海明约定好,三方将于7月7日中午面对面来一次会谈,敲定最后的细节。

  不过,TIG保险公司方面目前并未对此有正式表态和回应。(记者 关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