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王濛因爆英文粗口惹怒保安 酒醉后语无伦次

2011年06月09日 07:4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丽江古城,因为一桩“体育新闻”而再度登上全国媒体的体育版头条。原因是国家速滑队一帮队员在这里酒后与当地巡防队员发生冲突,继而发生群殴。速滑队员当时立刻用微博向外界“控诉”此事,引起轩然大波。

  重庆晨报记者昨天联络上在丽江现场的国内一家权威媒体的同行,他在事后全程对此事进行了追访,通过当地警方的视频资料、口头询问,并结合丽江古城事发地一些目击者和居民的说法,丽江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士的介绍,对此事进行了全面揭秘。

  我是奥运冠军,我要喝酒唱歌扰民,我被打了,我要住单间!

  为什么发生冲突?

  短道队扰民在先

  据这位知情人士介绍,当晚,速滑队来到丽江古镇后先用餐,然后到“一米阳光”酒吧喝酒娱乐,一共喝了48瓶。到晚上11点30分时,按照丽江当地的规矩,所有酒吧不能再放音乐和大声喧哗,于是兴致未尽的一帮速滑队员离开酒吧,随后在四方街广场处,遇到一帮正在唱歌的流浪歌手。于是队员们加入进去,高声唱歌。之后,有两三名巡防队员前来制止,双方均有不太礼貌的说词,但当时速滑队有三十人左右的庞大队伍,所以两名巡防队员随后返回巡防办公室。

  在巡防队员即将回到办公室时,遇到同事,表示有古镇居民投诉四方街有人大声唱歌喧哗,于是十余名巡防队员又返回四方街,再次要求速滑队员们离开。在此过程中,有速滑队员用脏话骂人,也有巡防队员推搡队员们离开。最后矛盾突然激化,开始打斗。

  王濛为什么说英语?

  喝醉了语无伦次

  有目击者称,在发生群殴,以及争斗暂时平息后,名气最大的王濛一直在用英语打电话。而知情人士透露,在场的巡防队员告诉他,王濛先是用大家都能听懂的英文脏话骂了人,随后又表示巡防队员的云南普通话她听不懂,要求找一个“翻译”来,于是一直在用英语打电话,同时冲着巡防队员们嚷嚷。

  巡防队员也表示,王濛当时状态的确是喝得很醉了,说话语无伦次。至于为什么“炫英语”,估计连王濛自己都解释不了……

  究竟是谁先动手?

  互殴,不存在“被动挨揍”

  这个问题暂时难有定论,速滑队员表示是巡防队员先动手,巡防队员则表示是一名速滑男队员先出脚踹人。根据丽江警方向部分权威媒体展示的视频资料,监控录像也的确捕捉不到究竟是谁先动手的画面,现场当时极度混乱。双方都在动手,场面较为混乱,不存在任何一方“被动挨揍”的情况。

  不过知情人也分析,丽江古城的巡防队员,系丽江酒吧协会聘请的,配合古城警方维持治安,同时在酒吧云集的丽江古城,也负责处理一些游客闹事、互相打骂之类的常见问题。“喝醉酒之后闹事,在古城非常常见,这些巡防队员也很司空见惯。所以当面对一帮身份不明的年轻人(当时巡防们不知道这帮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的显赫身份),在明显喝醉的情况下喧哗吵闹时,他们也的确缺乏耐心和说教,可能在行为上粗暴了些。尤其是对方还一直用粗口骂人,更容易让事情激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