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董事长成中超"另类" 亲自带球员训练散打(2)

2011年06月09日 11:02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旁观者说

  他的方式还真有人服

  俱乐部“痛下杀手”,外界关于田中全的议论和说法也很多。对此,田中全昨天回应:“他不喜欢俱乐部,俱乐部也不信任他,那只有通过市场行为去解决问题。我们想留留不住,试水转会市场再正常不过。”有人走也有人来,继前川足球员干颖波之后,2007年成足冲超功臣刘成也将回归。

  在几名被劝退的球员中,只有合同本月到期的石俊已不在队中,他已投奔哈尔滨毅腾去打乙级联赛。雷永驰、邹鹏等球员仍随队训练,他们的合同都签到了年底。国奥队主力李建滨在得到可能被“劝退”的消息后,给田中全发了短信,表达了留队的愿望。

  “田总既是董事长又是总经理,很多事他都自己做!平时也很节约,都是和我们一起吃工作餐。”俱乐部工作人员评价道,“球队是缺钱,但俱乐部一直在投入,工资奖金也都是按时发放,球员应该理解一下他,如果不讲点精神和奉献,那球队早就垮了。”一些小队员也挺服他的,“他要求很严格,别想在他眼皮下混日子。没架子,也不隐瞒啥子,不像以前的老板。”

  田氏语录

  欢迎本土大型企业参与俱乐部,俱乐部可以尝试股份制。——接手成都谢菲联时如是说。

  四川和重庆就是一家,我骨子里是地地道道的四川人。——刚入主成足面对外界疑惑时他说。

  为了培养四川本土球员,为球队储备力量,从明天开始,四川本地的有志青年可以到俱乐部来报名。——赛季初俱乐部向社会招募年轻队员时他说。

  当年川军出川抗日,就是靠几双草鞋,坐火车没那么艰苦嘛!——他坚持希望队员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主场总赢不了球,是不是也是因为我的原因?那好,打主场时我也不去成体了。——谈到“主场虫客场龙”时他说。

  就不相信球队离不开他们,(他们)总来欺负我,我忍不下去了。——他在“清洗门”事件中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