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国男足主帅闪电辞职 或与FIFA受贿门有关

2011年06月10日 09:4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媒体昨日报道,泰国男足国家队英国籍主教练布莱恩·罗布森本周三宣布辞职。

  罗布森突然辞职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对此,部分泰国和英国媒体分析称,这可能与最近发生的国际足联受贿门事件有关。据报道,身为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的前英格兰足总主席大卫·特里斯曼今年5月在英国议会说,包括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在内的4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在世界杯申办过程当中索取贿赂。据特里斯曼介绍,马库迪向自己提出要求,希望获得泰国队VS英格兰队比赛的转播权,作为交换,马库迪将支持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受到特里斯曼的指控后,马库迪立即进行了否认,他还表示将起诉特里斯曼。至于罗布森辞职与自己有关的传闻,马库迪昨天进行了否认,但他拒绝进行进一步的回应。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友谊赛中,乌拉圭队主场1比1战平来访的荷兰队,在点球大战中,荷兰队以3比4告负。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