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诺维茨基退烧无碍出战 投篮训练出汗助摆脱感冒

2011年06月10日 11:0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几乎将决定小牛和热火本赛季的命运。在7战4胜的总决赛系列赛中,目前双方总比分2:2战平,谁能拿下今天的比赛,就将拿下本赛季的冠军点。对于总决赛这样的拉锯战,前4场比赛,双方主要对抗的是敌情的试探和战术的变化,但到了天王山之战,对方的特点已经明了,双方的战术已经穷尽。比赛的决定性因素已经不在技术层面,接下来,是王者的气质和不要命的血性的短兵相接。

  诺维茨基已经退烧

  带着近40摄氏度的高烧,一人扛起全队并投进准绝杀,诺维茨基在上一场成为达拉斯的英雄。今天面对生死肉搏,诺天王的病情恢复如何?

  “我喝了些热汤,享受了一顿美餐。我还喝了点茶,感觉好多了。虽然体温还有些高,但是高温的状况都基本没有了,所以最让人担心的病情已经不见了。”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诺维茨基对记者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虽然还有流鼻涕和咳嗽的症状,但整个人已经彻底退烧,“这些我也不在乎了。发烧才是我最担心的。”据诺维茨基表示,目前他已经十分活跃,虽然在球队白天的训练中参与得不多,但他会在晚上进行一些投篮训练,让自己多留点汗,既寻找比赛状态,也用运动发汗的方式让自己尽快从感冒中恢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