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奥运冠军重游福地 再次摘金书写新记忆

2011年06月12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王曦)2011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北京赛女子组决赛11日下午结束。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老将沃尔什、梅2:1战胜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和塞姆勒尔,获得冠军。

  首局比赛,美国组合一上来就展现出强大实力,比分始终处于领先,而德国人则凭借顽强的意志一直紧追比分。然而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导致比赛一度中断。雨停后,沃尔什和梅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一波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美国人以21:14较为轻松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美国人在前半段始终处于领先,但德国人在此时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一波得分高潮在本局末尾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0:18。最后关头,德国组合顶住了美国人的疯狂反扑,以26:24艰难将比分追平。

  战至决胜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转折点出现在4:4后,美国老将依靠经验连得3分,迫使对手赶紧叫了暂停。此后美国人再未给对手机会,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5:9再下一城,赢得本次赛事冠军。

  赛后,获胜的美国组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08年夺得北京奥运冠军时,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就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这次夺冠将会创造新的美好记忆。“有机会我们还想再次回到这里。”沃尔什说。

  在谈到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时,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沃尔什说,她一直在通过刻苦训练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队友和家人的帮助也给予了她很大的动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