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恒大客场胜泰达重返榜首 冯潇霆头球破门

2011年06月13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潇霆头球助广州恒大客场战胜天津泰达 重登中超榜首

     (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天津泰达客场以1比0击败对手,实现了主教练李章洙赛前求胜的承诺。此役过后,广州恒大再次以1分的优势夺取中超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而根据5轮一结的奖金制度,广州恒大球队再次拿到了1700万元的赢球奖金。

  本次比赛,克莱奥虽然随队来到天津,但没有进入大名单。李章洙对于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尤其是让小将高志林首发令人感到意外。

  是役,广州恒大开局后就凭借控球能力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天津泰达虽然在防守方面做足功夫,但首发阵容“全华班”的他们显然在实力上不如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在本场比赛中有两次好的机会,一个是李玮峰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而在下半场,天津泰达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也被广州恒大守门员杨君神勇扑出。

  广州恒大下半场将重心转向防守,这是前期球员奔波导致体能不足的结果,李章洙赛后表示无奈:“我们是想攻,但我们来的时候,下午2时出发,凌晨3时才到,所以球员比较疲劳,下半场出现了体能不足的情况,还好球员顶住了。”

  而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对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欣然接受:“恒大实力很强,已经是具有冠军的实力了。”

  解释广州赛前为何不能“踩场”

  天津:不是故意刁难

  本报天津6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天津泰达今天突然邀请各地媒体参加下午5时30分进行的新闻发布会,其官方发言人宣读了一份声明,对昨日广州恒大在泰达球场训练受阻一事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这份声明同时也出现在泰达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这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单方面发出的声明,事前没有通知广州恒大俱乐部。

  在这份声明中,天津泰达俱乐部按照时间的顺序对于当时的情况进行了描述,表示是因为突发天气原因而没有让广州恒大赛前顺利“踩场”,并强调“俱乐部一线队与负责泰达球场场地维护及草坪保养等工作的物业部,为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不同工作职责的两个独立部门。两部门之间无从属关系或领导权,但在泰达足球场尤其是场内草坪使用的问题上,天津队各级梯队必须听从物业部给予的指导意见。”“泰达足球俱乐部仍在就6月11日所发生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在天津队在赛前官方训练中,有未听从物业部工作人员的指导意见,而进入内场破坏草坪的情况。俱乐部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按照天津方面的解释,广州恒大赛前训练受阻,原因在于联络官与广州恒大沟通有误。不过,广州恒大方面对这个解释并不接受,在记者将泰达的声明告诉给球队领队秋鸣时,他指出:“里面没有对(我们训练时)不开灯做解释。我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会回应这个事情。”不过赛后,秋鸣和李章洙都没有正式对这个声明进行回应,秋鸣只是将当时发生的情况再描述了一遍,而李章洙表示:“当时不让我们去训练,但我们去了,天津泰达却在里面训练,这会是误会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