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击败热火首获总冠军 诺维茨基21分特里27分

2011年06月13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牛击败热火首获总冠军诺维茨基21分特里27分
诺维茨基振臂高呼
热火2-4落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总决赛第六场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小牛队最终105-95击败热火,球队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球队当家明星诺维茨基21分11篮板,特里全场贡献27分。本赛季新组的热火队“三巨头”最终2-4落寞失败。

  本场开始后,诺维茨基手感不顺,幸而队友发挥正常。小牛首节32-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史蒂文森连续命中远投,小牛40-28大比分领先。热火队随后打出14-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发生身体冲突,史蒂文森、哈斯勒姆、查尔默斯都被判技术犯规,诺维茨基罚中一球。小牛随后打破不得分局面,53-51领先。

  上半时,在诺维茨基12投1中的情况下,特里挺身而出,10投8中拿到19分。热火方面,詹姆斯虽然得到11分,但无法帮助本队超出比分。

  第三节开始后,小牛继续保持领先,老将基德也两中远投。小牛81-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小牛一波8-0之后,再次扩大领先优势。落后的热火队随后追分未果,詹姆斯虽然在最后阶段命中远投,但已于事无补。诺维茨基上篮得手,钱德勒此后抢断,基德两罚两中,小牛队最终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总冠军。

  全场比赛,小牛队诺维茨基21分11个篮板,特里27分,JJ-巴里亚15分,杰森-基德7分8次助攻。

  热火方面,詹姆斯21分,波什19分,韦德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尔默斯18分7次助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