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愿回曼彻斯特?放下“名”保住“利”

2011年06月13日 17:2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放下名保住利

  C罗愿回曼彻斯特?

  (记者刘大伟)在曼彻斯特,C罗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他曾以曼联头牌的身份成为世界第一人。但在马德里,C罗两年来一共只拿到了一个国王杯冠军,他始终被巴萨的梅西压制。C罗想要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第一人,但始终未能做到。据英格兰《每日镜报》透露,C罗已经打了退堂鼓。葡萄牙人不想再和梅西争夺世界第一人的宝座了,他更希望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据该报透露,财大气粗的曼城为C罗开出了一份足球史上从未有过的肥约:“葡萄牙人可以拿到35万英镑周薪,这还没包括奖金在内。但对于曼城的报价,C罗仍然不满意。C罗要求曼城支付更多薪水,因为英格兰税率比西班牙高。”C罗密友揭秘。据悉C罗向曼城索要40万英镑的周薪,换算成欧元,C罗期待中的税后年薪为2350万欧元,这比他在皇马的年薪多了1050万欧元。同时C罗还强调,他必须从米尔纳手中抢到7号球衣,并且成为曼城队长。在合同中曼城也必须确定,C罗将永远是该俱乐部收入最高的球员。

  C罗真想为钱叛逃曼城,还是希望用天价让曼城老板知难而退?答案只有C罗自己知道。《每日镜报》认为C罗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之间存在矛盾,这是他心生离意的关键所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