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队员趣事:基德唱歌难听 巴里亚迷世界小姐

2011年06月14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里昂 一直被认为是队中最讲究着装的人,甚至连袜子他都要选个匹配的。他的外号“骇客”是TNT的著名分析家肯尼·史密斯在他新秀赛季的时候送给他的。他的左手小指严重错位,从第二个关节开始,上面的指头几乎都是横着的。在这个夏天,他要把他的人生和女人们拍成一部现实剧。

  基德 21岁时录了一首歌“基德所为”,被诺维斯基认为是最难听的歌曲。他喜欢保龄球,在新泽西的时候还和卡特去参加了一个保龄球联盟。他出生在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他家有一群马。他在三年级以前喜欢踢足球。

  巴里亚 在和2006年的世界小姐约会。小时候崇拜乔丹,在高三的时候为了吸引篮球教练的目光从波多黎各到了迈阿密。在高中时得了单核细胞增多症,医生建议他不要参加比赛,但是他还是坚持参加了高中决赛。

  佩贾 老婆是希腊名模,偶像是迪瓦茨(湖人前中锋)。16岁的时候因为躲避国内战争去了希腊。在希腊有两个餐馆,一个太阳能公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