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名宿“女金刚”预言:李娜有望问鼎温网

2011年06月14日 11: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开拍还有一周时间了,各种预测也逐渐升温,拥有9座温网女单冠军奖杯的传奇人物“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预测,刚刚捧起法网冠军的李娜有机会问鼎。

  纳芙拉蒂洛娃说:“如果李娜可以应对好夺冠后的压力,那么我想她会有机会的,她在草地之上表现不错。去年她赢下了伯明翰,她的比赛在各种场地之间都可以转换自如。”

  当然,选择在最爱的温网复出的威廉姆斯姐妹自然是大热,女金刚也毫不掩饰看好她们:“威廉姆斯姐妹则是未知数,她们也许会会师决赛,也可能前几轮就出局了,因为她们已经远离赛场很久了。”

  在男选手方面,纳芙拉蒂洛娃看好“四巨头”,她认为世界前四的选手最有希望拿到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