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否认官方接触C罗 皇马搬出18亿英镑违约金

2011年06月14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北京时间昨天披露,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纳尔多最近向一位密友称,英超新贵曼城的后台老板———曼苏尔酋长通过中间人私下找到他,以一份周薪高达35万英镑的合同劝说其转会。不过曼城官方已经表态称,他们从未官方接触过前“世界足球先生”。

  “曼城方面告诉我,他们会像对待国王一样对待我,因为他们想赢得英超冠军。他们给我发了一张图片,宾利车后座上放了50万张钞票,这简直是疯了。如果曼城足够有诚意的话,他们还应该在钱堆上放一名裸女。”C罗这样对密友炫耀,并说他只接受不低于40万英镑的周薪。

  不过,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对此并不担心。此前,一家当地传媒称,C罗和穆里尼奥在战术上有分歧,如果有哪家球会愿意出价1.5亿英镑,皇马就放人。皇马俱乐部官方在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皇马方面如此笃定是因为早在C罗加盟时,他们就定下高达10亿欧元的违约金,如果算上需要缴纳的税款,总额约近20亿欧元(约合17.76亿英镑)。尽管曼苏尔酋长富可敌国,但如此大的代价,也会让他三思而后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