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帅幽默"OUT曼"显信心 对球员严格对球迷轻松

2011年06月17日 11: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国奥和阿曼的首战仅剩下2天,74岁的布拉泽维奇正在用自己神奇的招数,率领这支队伍冲向伦敦,到底是什么招数呢?记者总结了三点——对球员严厉苛责直到咆哮,对媒体保持微笑轻松应对,对球迷则是不惜体力大献殷勤力求捧场。

  对球员,连连咆哮爆经典

  在经历了剃头、公开信、屡屡咆哮等事件后,许多球员渐渐摸清了这位克罗地亚名帅的脾气,高兴起来乐颠颠,发起火来吓死人,李凯便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尤其是在训练中,老布的要求非常严格,因为射门不进,很多球员被罚跑圈,还不止于此,老布还语出惊人,“练成这样,你们都别练了,回家洗洗睡了吧!”

  最有趣的是,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在更衣室,突然老布大踏步的冲进来,怒气冲天地问,“谁在唱歌?”助教拜塞克说可能是里面洗澡的队员,老头便一头扎进了淋浴房,“谁唱歌了?谁唱歌了?都练成这样了,还有心思唱歌?”当时,脱得光光的队员们都吓呆了……

  为球迷,二次露面搞签售

  “啊?老布又要搞签售?”昨日,刚赶到上海的本报记者便从上海赛事组委会得到了这一消息,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知,为给国奥队拉人气,18日下午,布拉泽维奇将率部分国奥队队员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现场签售活动。而这已经是一周内老布第二次抛头露面搞签售了!第一次是在11日晚,上海倾盆大雨,老布无惧刚做完手术的身体虚弱,冒雨赶到虹口足球场,为19日国奥与阿曼的比赛进行了第一轮签名售票。

  对媒体,乐观豁达放轻松

  不像许多国内的教练,见到媒体记者的本能反应就是烦和躲,而和善的老布对记者很善意,至少不会硬生生地拒绝,把记者搞得很难堪,即便他不接受采访,也会微笑着道个歉。只要他愿意,还是有许多话可以说的。就像昨日在训练场接受记者采访李凯一事时,他虽然很不想说,但还是说出了原委,当然他说的最多的还是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当然能获胜!”之前老布就说过不赢阿曼就从中国消失,昨日老布又对媒体说了一个经典词“OUT曼”,看来,老布对这场比赛的信心真的是爆棚了。特约记者王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