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尔吃回头草疑求婚成功 将与前妻谢莉尔复合

2011年06月21日 11: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什利·科尔本来走在了足坛花花公子的前列,在其他球星纷纷效仿,特里、吉格斯、巴洛特利等人呈后浪推前浪之势的时候,这个浪子反而要回头了!据英国《太阳报》披露,经过几个月的请求和认错,科尔追回了前妻谢莉尔,并在二人的旧巢共度一夜。

  去年,因科尔几度偷腥,科尔与谢丽尔离婚。分手后二人的事业也开始走下坡路,科尔在切尔西时经常心不在焉,状态低迷,而长期在电视选秀节目《X-Factor》美国版担任评委的谢莉尔,也在五周前与制片商解约,回到英国。

  据悉,科尔半年来一直都在试图追回谢莉尔的芳心,戒指、礼物、电话,他甚至在月初的一次公开露面上,在左手戴上了与谢莉尔的结婚钻戒,态度不可谓不诚恳。而谢莉尔似乎也重新认识到了科尔与她曾经的美好,本次返回英国,她与科尔在曾经的家中倾心长谈过去的时光。

  经过一夜的长谈,科尔将自己的黑莓手机状态改为了“我只爱你”。第二天,他在登上前往洛杉矶的飞机之前,还给谢莉尔去了一通深情的电话,说道:“我爱你。别担心,我们马上就会在一起的。”

  有不少谢莉尔的闺蜜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谢莉尔离开《X-Factor》,她是绝对不会给科尔机会的。谢莉尔的一位朋友说:“阿什利已经再次将手放在了谢莉尔的肩上,而且谢莉尔也确实认真地考虑他们是否会有未来。她知道英国民众不会容忍这次复婚。”显然,《太阳报》也赞同上述观点,不过谢莉尔的发言人并没有对此做出表态。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编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