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案证人再出证据 被告要求惩罚桑兰律师

2011年06月21日 11:1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的跨国诉讼案还在进行中,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日前出示了一份“答疑”材料,“性骚扰”一案的证人路平解释了部分质疑。

  在海明出示的一份“答疑”材料里,路平称自己曾于1998年在医院和被告薛伟森的家中为桑兰进行诊疗,薛伟森的家中正是他口中的“性骚扰”现场。“我就是在这里发现薛伟森对桑兰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而且证人可能不止我一个。”

  路平谈到了录音证据的来源,“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谈到另一份证据“带血卫生纸”,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

  另一方面,被告莫虎等人的代理律师莫虎和富兰克林·钱近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提交动议,要求法官撤案并惩罚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该动议称,原告的指控没有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故要求法官撤案,并要求原告支付被告相关费用,包括律师费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