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超级球队利物浦将于7月11日抵穗

2011年06月21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21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英格兰足球超级球队之一利物浦将于7月11日来穗,以完成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中国广州站的比赛。

  据广州白云边检民警介绍,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中国广州站比赛,将于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利物浦俱乐部一行67人将于7月11日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将于13日由穗前往新加坡。

  喜欢足球比赛的朋友届时可以大饱眼福,一睹利物浦精神领袖杰拉德、中场乔。科尔、不知疲倦的前锋库伊特和前锋苏亚雷斯等人的精彩表演,主教练达格利什也随球员们一同来穗。

  据悉,利物浦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二成功的俱乐部,共获得了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7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在欧洲赛场上,利物浦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