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杭州日报:国奥去伦敦?家里蹲!

2011年06月22日 14:34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久很久以前,国青队或国奥队如果踢了一两场还过得去的比赛,就会被冠以各种贵金属的称号。从青铜、白银、黄金,到白金、超白金,可惜,他们到最后,统统都是一戳就破的纸老虎。

  到了本届国奥队,越发不堪入目。稀里糊涂上阵,鼻青脸肿退场,本也没什么稀奇,反正球迷们都已经习惯了。有趣的是,从主帅布拉泽维奇到队长王大雷,依然能找出一大堆理由来自我安慰,“压力太大”、“运气不好”、“没发挥出全部实力”……当然,说到发挥,其实国奥的发挥一如中国足球以往般“稳定”。野鸡终究变不成凤凰。

  一个人一次没长记性,被石头绊了,自己把舌头咬了,我们可以说那只是个意外,那是不小心。但是,一个人每次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总是自己把自己咬得满嘴是血,我们就只能说他是缺心眼,或者极有可能,他的牙长歪了,连豆腐都啃不动了,只会咬自己的舌头。

  这样的人,要么拿绳子拴着,不让他乱跑了,省得一次接一次地被石头绊倒,要么赶紧上医院,把那歪牙拔掉。

  不过,中国足球目前最大的价值,在于制造笑料,每逢大赛,更是抖包袱的时候,中阿之战后,有媒体登出挑战书,悬赏10万元,要与国奥队切磋切磋。之后,几位前国脚先后激烈抨击,原本清汤寡水的场面立马热闹了起来。

  可以预料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国足球还会经历一系列的清盘、重组,继续输球继续出丑卖乖,所有的洋相都“不流失不蒸发不浪费”,至于伦敦奥运会,大家也别抱太大希望了。没办法,我们也想做中国球迷,但我们的国家队死活不让我们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