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凯因被盗而注意力分散 因注意力分散而被开除?

2011年06月22日 16: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奥队在上海开始集训两周后的一天,李凯和室友李建滨完成了下午的训练后随队回到酒店,却发现房间已经被翻过了,电脑、手机不翼而飞,损失大约有五六万元。

  两个月前,同样的事情也曾发生在上海申花队身上,也许这并不是巧合。李凯他们通知了领队,然后决定报警,警方调查取证之后安排球员去看监控录像,“我们俩,还有王大雷等几个申花球员都去看了录像,应该就是之前偷申花的那个人干的。”

  老布在晚饭后的例行会议上强调不许外传,即便有人问起也得否认此事,为的就是怕影响国奥队备战。这件事给李凯造成的损失远不止金钱那么简单,“老布后来说,开除我是因为我在一次开会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他说的那次开会就是在被盗后那天,我满脑子都是这件事,加上吃饭前又接了警方的一个电话,我真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