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阿斯愿付费离开波尔图 切尔西盼与其达成协议

2011年06月22日 17:1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葡萄牙少帅博阿斯离英超赛场最年轻主教练又近了一步。博阿斯昨天向波尔图队提出辞呈,并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约合2135万美元)违约金,切尔西队随即表示,希望尽快与博阿斯达成执教协议。

  葡萄牙媒体最近纷纷报道,波尔图少帅博阿斯即将重返切尔西,担任主教练职务。此事昨天又有重大进展,正在度假的博阿斯给波尔图发去一份传真,要求立即解除执教合约,并表示愿意支付违约金。在博阿斯去意已决后,波尔图任命博阿斯助理教练佩雷拉为新任主教练,以接替博阿斯。

  切尔西发表声明:“我们注意到博阿斯已经解除与波尔图的合约。我们有意聘请博阿斯,并希望尽快达成协议。”

  切尔西因在上赛季没有获得一个冠军,上月解除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的职务,此后一直在寻觅接替人选。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博阿斯开出了一份年薪440万英镑(约合710万欧元)的3年合约。如果博阿斯最终入主切尔西,他将重返斯坦福桥。

  相关链接 博阿斯在切尔西面临挑战

  ●压力不同 执教英超的压力远大于葡超。博阿斯虽然上月率领波尔图夺得欧联杯,不过从未征战过欧冠,同样欧冠比赛的激烈程度远大于欧联杯。

  ●老板不同 切尔西俄罗斯老板阿布是一位不好伺候的老板,自他2003年收购切尔西以来,已有6名主教练先后走人。如果没能率队夺取英超冠军,教练一定下课。

  ●年龄不同 波尔图队球员年龄比较合理,而切尔西队球员年龄偏大。主将兰帕德、德罗巴都33岁,与博阿斯不相上下;阿内尔卡32岁、马卢达31岁、阿什利·科尔30岁;全队核心切赫、特里、兰帕德、德罗巴的四人组合已走下坡路。

  英超主帅年龄之最

  最年长前三名

  弗格森 曼联69岁

  雷德纳普 托特纳姆64岁

  霍奇森 西布朗维奇64岁

  最年轻前三名

  博阿斯 切尔西33岁*

  马丁内斯 维甘竞技37岁

  罗杰斯 斯旺西38岁

  (*如果博阿斯最终入主切尔西,他将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主帅)(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