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送蛋"击败捷克选手 强势晋级温网第二轮

2011年06月23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洁“送蛋”击败捷克选手强势晋级温网第二轮
唐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伦敦6月22日电(记者 魏群)中国选手郑洁22日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轮较量中,以2比0击败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此场原定21日进行的赛事因下雨拖至第二天进行。比赛一开局郑洁就先声夺人,率先破发成功,以1比0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郑洁在3比2领先后,第6局遭对方破发。随后郑洁在第9局再度破发,以5比4领先。第10局郑洁一度以40比15领先,手握两个盘点,但昂德拉斯科娃毫不气馁,竟将危局扳回,破掉郑洁这个发球局,将比分追至5比5。

  郑洁在第11局破掉对方发球局后,第12局再度获得两个盘点,此时郑洁未再丧失良机,最终以7比5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对手已无心恋战,郑洁气势如虹,以6比0轻松获胜。

  此场比赛郑洁虽然胜出,但自身失误较多,发球双误达3次,非受迫性失误高达21次。

  温网首轮战罢,参赛的4名中国选手中,除小将张帅遭淘汰外,李娜、彭帅、郑洁均顺利闯关,成功晋级第二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