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国奥”出征伦敦成疑 三大足协高官否认

2011年06月23日 10: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晨报讯(记者 宋翝)“英国足球队”出征奥运又打上问号。日前,英国奥委会宣布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这四个足协将联合组成英国国奥足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据英媒最新报道,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足协高官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否认。

  前苏格兰足协主席乔治·皮特对此感到震惊,“我绝对吃惊,我根本就不知道,也没听说过这项协议,苏格兰与伦敦奥运会没有任何关系。”威尔士足协主席菲尔·普理查德,称英足总没有资格代表威尔士足协发言,“我们与这根本没有任何关系,英足总无权代表我们说话。我们最近根本就没讨论过任何有关这个协议的东西。”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前北爱尔兰足协主席吉姆·博伊斯也表示他不知道这个协议,并声称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三足协对英国奥委会表示失望,并反对组建大英联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