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电视直播为F1让道 申花:赢球才是最重要

2011年06月23日 11:0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日晚上7点,上海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不过上海球迷将无法在电视机前看到直播。由于比赛时间撞车,五星体育已经决定届时直播F1比赛。对此,不少申花队员看得很开,“我们关键还是要自己打好比赛。”

  这已经是本赛季申花第三次在直播中为其他赛事 “让道”,前两次他们没有争过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和刘翔参加的田径钻石联赛。申花和实德之战将在当天晚上10点以录播形式播出。

  在一些申花队员看来,即便电视台放弃转播沪连之战,球迷也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电视看不了,网上不是还有直播吗?关键是我们得把比赛踢好,赢球拿3分,这才是给球迷最好的回报。”

  五星体育传媒公司总经理李辉表示,由于赛事资源较为丰富,接下来还可能会出现申花“让道”的情况,“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全程直播,如果申花和李娜的比赛冲突,那对不起,只能给李娜让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