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不准深圳凤凰俱乐部解散 周末比赛延期举行

2011年06月23日 11:2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深圳凤凰俱乐部传出最新消息,因为足协不同意球队解散,因此球队目前处于待命状态,周末比赛按照足协的要求延期举行,俱乐部老总黄澍赶到基地,通知队员愿意留守就继续训练,如果不愿意留下来可以直接回家。

  昨天下午,球队总经理黄澍赶往基地,原本是要向球队宣布解散以及相关善后问题,不过在得知深圳俱乐部要退出中甲的消息后,足协相关人员与深圳队取得了联系,要求他们不能随便宣布解散擅自退出联赛,同时也在积极了解相关情况。由于本周六中甲联赛即将迎来第14轮争夺,深圳凤凰队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深圳队没有路费自然是不会去客场比赛,原本球队就打算退出联赛。不过和足协进行沟通后,一切都变成待定状态,周六的比赛虽然不能按期进行,按照足协的要求将进行延期,至于解散与退出的问题,球队将与足协进一步沟通。不过按照目前的财政情况,最终恐难逃解散命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