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汪强或将缺席辽鲁之战 鲁能后防线又要"动手术"

2011年06月23日 18:0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2日训练的泰山队队员中,没有了汪强的身影。由于21日训练时不慎拉伤腿部,汪强很有可能缺席周末的辽鲁之战,这对泰山队已经逐渐成型的防守体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由于汪强不能参加,因此队长刘金东和刚刚伤愈复出的里卡多组成了泰山队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本赛季泰山队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的磨合不太顺利,从里卡多和雷纳托的双外援组合到里卡多和汪强的组合,再到汪强和刘金东搭档,在联赛赛程尚未过半时,已经出现了多次变化的更迭。直到“汪刘配”出现后,泰山队在中后卫这个环节上才逐步稳定下来。汪强和刘金东显然更适应中超赛场,他们搭档以来,泰山队在6场比赛中只丢了2个球,而在此前的5场联赛里,泰山队的丢球多达8个。泰山队主帅马季奇希望这对本土搭档能够在新外援到来之前一直顶在最前线,但汪强的意外受伤打乱了他的计划。

  “目前来看,汪强能否出现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还是个问号。”马季奇说,“如果冒险上场,他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再次受伤,要想恢复就更加困难了。我们不能只顾一时需要而断送球员的未来,所以我会选择更为稳妥和慎重的方式。”

  现在的问题是,马季奇会选择谁跟刘金东进行搭档。“里卡多只进行了三次训练,他不太可能打满全场,或许会替补出战。郑铮也能踢中后卫,他在国奥就打这个位置。从阿曼回来后,他会从北京或者上海飞到沈阳,不过他的体能是个问题。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之中,最后会从郑铮和里卡多之中选一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