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七月来华履行诺言 球迷热情期盼飞侠现身

2011年06月24日 09:4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超级巨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将于7月17日空降南京,与球迷展开互动。尽管科比在南京的活动细节还没公布,但南京的球迷朋友们早已翘首以盼,此番金陵行,科比也算履行了北京奥运会时的诺言。

  “是的,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科比将于7月17日飞抵南京,进行一些活动。但目前,他的具体活动地点和内容还没有最后敲定,一旦敲定,我们也会尽快通知南京的球迷朋友。”NIKE工作人员潘楠告诉记者。这无疑是夏日里的一阵响雷,振奋着南京球迷。在“科比球迷之家”论坛上,南京球迷已经炸开了锅,网友“幻念24 ”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和QQ号码,就为购买一张活动的入场券。其余球迷的留言也大概相同,都是为了求票。球迷的疯狂可以理解,科比在中国拥有无与伦比的超高人气,而且此番科比来宁,也是NBA超级巨星首次光临古城南京,此前,来宁的最大牌球星是诺维茨基,但诺天王当时还不是NBA总决赛MVP,也从未染指过奥布莱恩杯。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科比领衔的“梦之队”在北京师范大学训练,记者曾经在训练场采访过科比,当时科比就表示:“我听说过南京,那是一座美丽而且很有历史的城市,有机会一定会去看看。”虽然当时可能是一句客气话,但如今,科比也算是履行了自己的诺言。

  今夏,除了科比,詹姆斯、韦德、保罗、杜兰特、安东尼也都会光临中国,而科比是唯一一位将到访南京的篮球巨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