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凤凰有望重装上阵 或将以新身份征战中甲

2011年06月24日 11: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经宣布解散的深圳凤凰还在东莞等待消息,他们也在同律师积极联系,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讨要工资和奖金。不过昨日有消息称,球队有望整体被金德集团收购,以新的身份征战中甲。

  前日下午,深圳凤凰俱乐部总经理向所有人宣布了解散的消息。一些球员甚至离开球队,回家休息。可是昨日上午,俱乐部又将这些人紧急召回,理由是“又有转机”。

  黄澍昨日下午告诉队员们,金德集团有望整体将球队收购,继续征战中甲联赛。其实,深圳凤凰俱乐部的前身就是金德俱乐部,后者因经营不善,拖欠工资和奖金,后来整体打包卖给了美国老板洛纳克。

  在俱乐部领导劝说下,队员们昨日下午已经开始训练。俱乐部已向足协承诺,会参加周六下午客场同沈阳东进的比赛,并计划今日乘坐飞机前往沈阳。“就说要参赛,但明天(周五)什么时候离开东莞,都是未知数。”一位队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不愿意相信俱乐部承诺的事情,“我们听到了太多承诺,但最终没几个变成现实的。”(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