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凤武:女篮技战术尚不成熟 要给她们更多时间

2011年06月24日 14: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女篮四国邀请赛第二站比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女篮99比79大胜巴西女篮,赢得四国邀请赛第二站的首胜。

  此战中国队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许诺、赵爽、纪妍妍、魏伟、杨半伴五人都是年轻小将,在防守上明显经验不够。首节中国女篮主打联防,但效果不佳,以16比25落后。中锋魏伟在第二节爆发,很快帮助中国队追上了比分。魏伟的身高达到了2米07,她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了转身跳投命中的好戏,她的身高也让对手无可奈何。下半时,中国队外线找到了感觉,纪妍妍和赵爽,一个能突、一个能投,一波11比0过后,中国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是74比60提前锁定胜局。

  此战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纪妍妍得到20分、赵爽17分、魏伟13分、许诺14分。主教练孙凤武赛后表示:“我们吸取了昨天输球的教训,赛前也把形势告诉队员,我们不能两连败。因此这场球中国队打得比上一场要好得多。”谈到赵爽、许诺这些年轻小将,孙凤武说:“她们在技战术方面还不是很成熟,思想上波动也比较大,所以比赛有时打不好也很正常,还是要给她们更多时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