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文当选NBA新状元秀 全能后卫入主骑士队

2011年06月24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选秀大会在新泽西纽瓦克的诚信中心球馆揭开面纱,杜克大学组织后卫凯利·欧文被克里弗兰骑士队选中,当选2011年NBA状元秀。

  亚利桑那大学的大前锋德雷克·威廉姆斯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带走,成为今年的榜眼新秀;19岁的土耳其大中锋埃尼斯·坎特被犹他爵士相中,当选探花新秀。

  欧文被视为一名全能后卫——能得分、会分球、擅突破、能远投、有防守。作为杜克大学的大一学生,欧文上赛季因伤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砍下17.5分。在杜克同密歇根州立大学一战,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篮球名校杜克的历史上,欧文是第四位单场得分上30的大一学生。

  欧文凭借着如此出众的表现很快便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不过伤病问题也接踵而来,而他直到今年2月份才摆脱了脚上的护具,因此健康问题一直是个不大不小的隐患,这也导致他比较缺少大学联赛的实战经验,关乎到他能否适应NBA级别的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