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绝杀被扼杀难释怀 布帅怒斥裁判是小偷

2011年06月25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U89国奥解散,伤心的布帅昨天返回克罗地亚。临行前,布帅无法对伊朗裁判穆罕辛的错误判罚释怀,他咆哮着说道:“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这种裁判,国奥队的胜利被偷走了!”

  昨晨终场哨响,布帅呆若木鸡,他难以接受绝杀进球被吹掉。“雷腾龙进球时的一瞬间,我就意识到裁判不允许我们取得胜利,他果然吹掉了进球。”赛后发布会,布帅拒绝参加。返回国奥驻地,布帅依然气愤:“这名伊朗裁判不是一个正直的人,我从事足球40多年了,在教练生涯中从未被罚出场。但裁判的行为就像小偷在偷东西,你肯定要奋不顾身站出来。他这样的人根本不配继续做裁判,他毁掉了我的一切努力,毁掉了国奥的前途。”

  布帅的儿子米洛赛后同样愤怒,他挥舞着美元怒斥裁判:“我认为裁判一定收了钱,否则他不可能这么做,这是赤裸裸的抢劫。裁判的脑子有病,他根本不想让国奥赢。”

  昨天,疲惫的布帅选择返回克罗地亚,按照合同,国奥解散,布帅随即下课。不过,布帅表示他与足协的合同到年底,他7月份将返回北京参加足协的总结会。于洪臣表示:“希望布帅能给我们留下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说不定还会以某种方式与他继续合作。”记者孙永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