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乒乓球挑战赛:中国男队豪取“三连胜”

2011年06月25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6月25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1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25日在上海进行。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小将马龙的出色发挥引领下顺利击败世界联队,为昨天失利的中国女队成功“复仇”。

  首场比赛由马龙对阵日本名将水谷隼。虽然日本小将近年上升势头迅猛,但是在马龙凌厉的攻势之下,水谷隼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马龙以3比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较量在许昕与德国名将波尔之间展开,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波尔在首局获胜的情况下,被许昕连赢两局,以1比2落后。不过此后波尔有效加强了相持阶段的控制力,许昕渐渐落入下风,最终被波尔以3比2逆转。

  第三盘由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挑战中国名将马琳。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老将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以3比1的比分轻松取胜。

  第四场比赛,世界联队领军人物波尔再度出场,迎战中国名将马龙。首局打得颇为胶着,双方交替领先后,马龙凭借关键球的进攻得手,先声夺人。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马龙充分发挥快攻凶猛的特点,而波尔显得无心恋战,场上不断出现失误,连续两局大比分不敌马龙。

  至此,虽然最后一场由许昕迎战水谷隼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中国乒乓球男队已经战胜世界联队。在迄今举行了3届的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中,中国男队连续3年都击败了世界联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