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监护人之子否认曾性侵桑兰:从未收到法庭传票

2011年06月26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跨国诉讼一案昨日又有新进展,先是被告薛伟森在一份声明中辩称桑兰指控他性侵“完全不实”。随后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称,薛伟森已属中国香港公民,这意味着桑兰可在中国起诉薛伟森。

  薛伟森是谢晓虹的儿子。在辩护律师莫虎向法庭递交的系列文件中,也包括被告薛伟森的一份声明。薛伟森表示,这份指控子虚乌有,“我负(法律)责任地声明,她所做出的指控是虚假的且完全不实。”薛伟森表示,如果声明所陈述内容不实,他愿接受“作伪证的处罚”。此外,薛伟森还在声明中透露,他没有收到来自原告的任何法律文件,包括法庭传票。

  桑兰的律师海明在电子邮件中透露,莫虎向法院递交的最新动议中,质疑美国法庭是否对薛伟森拥有管辖权。据悉,薛伟森生于香港,自2002年2月起就在香港居住工作,目前是香港居民。海明认为这一发现有利于桑兰一方,“莫虎使出的这一招是双面刃,桑兰可以在中国起诉薛伟森,他作为中国公民将不得不接受中国法院的管辖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