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新秀公然挑衅巨星 媒体斥责其莽撞无礼

2011年06月26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选秀大会尘埃落定,对于已经做好失去姚明准备的火箭而言,能够得到莫里斯和立陶宛长人莫蒂尤纳斯无疑是最好的结果。不过,这两位“菜鸟”寸功未建,却都已经自负甚高,公然开始挑衅霍华德和安东尼——如果他们的手上的功夫真的和嘴上的一样厉害,那火箭的确不再有任何理由留下姚明了。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14顺位选中了堪萨斯大学的前锋莫里斯,然后又通过交易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换得了立陶宛7尺中锋莫迪尤纳斯和控球后卫约翰尼·弗林,最后又在第二轮总第38顺位选中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前锋钱德勒·帕森斯。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来打NBA的时候,莫泰尤纳斯说:“我现在只想说,当我碰到霍华德的时候,如果我们真的碰上了,如果他真的能追上我,我要给他一点颜色看看。 ”听闻此言,麦克海尔赶紧说:“放轻松孩子,放轻松。他们会把这段录像带到奥兰多的。 ”

  而火箭在14顺位摘下的莫里斯在曾经的采访中自比过卡梅隆·安东尼,当再被问及自己的模板的时候,他说:“我想也许就是卡梅隆……因为我是中投之王。 ”自比安东尼已经让人有些错愕了,而莫里斯接下去话则更加狂妄, “我所说的像不包括防守端,在防守端我能做很多的事情。 ”

  火箭的这两位新秀的确口气够大,不过,当莫雷煞费苦心地把他们弄来,也自然是心里打好了算盘。从莫蒂尤纳斯的身上,大家看到了诺维茨基相似的身材,运动能力以及进攻技巧。虽然要想让莫蒂尤纳斯成才,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但诺维茨基当初进入联盟的时候也不过如此。 “他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有很大的潜力。 ”莫雷在谈到莫蒂尤纳斯时说道,“我们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我们认为莫蒂尤纳斯有乐透区的资质。 ”

  而对于火箭今年的头号新秀莫里斯,莫雷则寄予更大希望,他认为莫里斯将在NBA转型成为一位高产的小前锋。 “莫里斯在攻守两端都很有技巧,他能防守两个位置,我们很兴奋能在第14顺位得到他。 ”莫雷说道。

  尽管火箭的这两位新秀显得自信过了头,美国媒体对他们的评价也直接就是四个字:莽撞无礼。不过能够手握两个具备不错潜力的大个子,这也让莫雷的底气足了不少,所以在姚明去留的问题上,莫雷虽然表面上还是坚持欢迎姚明回来的态度,但当被问及姚明归来的可能性时,这位火箭总经理却已经对此失去了兴趣,“我们必须做好没有姚明的准备。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