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北美加勒比金杯赛 墨西哥逆转美国卫冕

2011年06月27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难得一见的精彩决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1年中北美加勒比金杯赛决赛在加利福尼亚的玫瑰碗球场展开争夺,墨西哥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城,最终以4比2战胜东道主美国队,成功卫冕的墨西哥队历史上第6次捧起金杯。

  东道主有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8分钟,阿杜开出角球,布拉德利前点头球破门,帮助美国队先拔头筹。此后,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连续浪费机会,“小豌豆”不仅头球攻门高出,近距离捅射也打中右侧立柱,大难不死的美国队在第23分钟扩大比分,邓普西送出直传,多诺万在点球点处单刀低射破门,美国队似乎看到了捧杯的曙光。

  然而,墨西哥队向来遇强愈强,第29分钟,屡射不中的“小豌豆”改送出精准直传,巴雷拉禁区右侧射入球门右下死角。第36分钟,卡斯特罗传球,本场比赛表现最活跃的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球虽然被挡出,但瓜尔达多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

  第49分钟,瓜尔达多传球,巴雷拉在禁区右侧将球射入球门远角,墨西哥队反以3比2领先。第76分钟,多斯·桑托斯射门得手,为墨西哥队锁定了胜局。

  自1991年金杯赛创办至今,墨西哥队保持着从未缺席金杯赛4强的纪录,而且7次闯进决赛6次捧杯。赛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不仅以7个进球成为本届比赛的“金靴”,也成为了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记者 周婉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