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索赔案定7月15日开庭 坦言上法庭压力大

2011年06月28日 08:3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巨额索赔案即将在美开庭,桑兰赴美前的准备情况如何,心态如何,她自己又对案情做了怎样的打算?26日,记者来到桑兰位于北京海淀的家中,对桑兰进行了一次专访,了解其最新动态。

  当记者进入桑兰家中已经是下午5点钟了,桑兰刚从外面回来。交谈中记者得知,桑兰和家人一大早就到湖边去钓鱼了,为了放松心情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案子,桑兰只能用自我减压的方式为自己减轻负担。桑兰对记者说:“说实话,我现在面临的压力很大,马上就将去美国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因为到那边办理的事情太多。现在在国内,我还是放松心态,为自己减压,听听歌曲看看电影偶尔钓钓鱼,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目前,所有该办理的手续都已经办理妥当,赴美的行李文件也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去法庭上了,就这一两天我将离开中国赶往美国。 ”

  昨天,在进行专访的3个小时中,桑兰向记者透露了一下自己简要的行程计划,在美期间,桑兰将与好友关颖珊等人聚会,随后面见纽约检调人员,向检察官陈述说明案情,并与律师海明碰面商讨案情,随后将做开庭前最后冲刺并于7月15日正式出庭。

  桑兰对记者说:“我到达美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海明律师楼,与律师做个简短的交流,并对案情做一个初步的分析,随后我将面见纽约的检察官说明案情。另外,在美期间,我将与关颖珊见面,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此外,我也会与美国的一些华人朋友以及一些影视导演见面与他们有些互动。另外,在美国我也要做一些康复治疗,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也不能忘记,那就是7月22日‘重生日’,当年我在美国受伤后,是7月22日那天做的手术,结果手术成功并获得重生,多年后的今天我再次回到美国,感慨万千,因此为了这一天我也要和朋友们相聚一下,并为自己‘庆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