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与奇迹擦肩而过 “逆转女王”难比肩李娜

2011年06月28日 10: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她终不是娜姐第二,中国金花也没有创造“双杀”莎娃的奇迹。北京时间昨天,在温网女单1/8决赛中,彭帅以4:6、2:6被夺冠大热、5号种子莎拉波娃横扫。无缘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她的出局也意味着,本届温网女单赛场中国金花已全部凋零。

  “逆转女王”连丢7局

  昨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有着“冠军墓场”之称的2号球场,在这里赛会冠军们似乎都像中了魔一样,爆冷出局。阿加西、桑普拉斯、辛吉斯、威廉姆斯姐妹等温网冠军都曾在2号球场出局。

  作为7年前的温网冠军,莎娃站在这片场地,似乎有点怯生生的,比赛开始后,彭帅迅速进入状态,莎娃却显得很慢热,陷入双误泥沼中。首盘,彭帅占据着场上主动,比分也到了4:3领先,但突然间,中国金花仿佛“中了魔”一样,开始崩盘。离谱的失误,压不住的回球,连丢3局输掉首盘后,次盘居然一上来就再丢4局,0:4的局面在顽强的莎娃面前,已经无力回天。

  最终,彭帅未能创造奇迹,这位在本届温网、在本赛季上演了许多逆转大戏的中国金花遭遇了逆转。

  彭帅不是娜姐,没能创造奇迹

  比赛开始前,中国球迷对彭帅很看好,源于刚结束的法网中,娜姐在半决赛中击退莎娃并最终一鼓作气夺冠。当时,娜姐的胜利在于她对自己前教练、莎娃现教练托马斯的了解。赛前,彭帅也曾自信地表示,托马斯也曾执导过自己,自己对托马斯的战术也很熟悉。可惜,彭帅终究没有复制娜姐的成功。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在网上评论,认为彭帅面对冠军级球员,和娜姐的发挥确实有差距。法网一役后,莎娃承认娜姐给她制造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最终导致自己发球崩溃。可见,娜姐在进攻方面的能力和实力,而昨天比赛中,除了第一盘前半部分有一些相持外,彭帅几乎没有给莎娃制造太大的麻烦,更谈不上压力。

  由于娜姐过早爆冷出局,彭帅的表现也未能给球迷带来最终的惊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