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BC洲际拳王争霸赛今打响 退役老将战日本新锐

2011年06月28日 10: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已经退役多年的四川老将,能抵挡日本年轻拳手的疯狂进攻吗?今晚,WBC洲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将在四川西昌会理打响。在赛前称重时,代表日本出战的松本章宏已经放言:一定会以击倒方式(KO)战胜四川老将齐漠祥。

  WBC洲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是自2005年广州、2008年泸州和成都、2010年昆明之后,中国再次举办的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认证的亚洲东太平洋洲际拳王金腰带争夺战。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会理举行的此次大战,也是近年来参赛国家最多的一次。

  在众多选手中,焦点选手是四川选手齐漠祥。34岁的齐漠祥是会理当地人,曾一度被认为是中国职业拳手的希望,受过很系统的正规训练。在四川队的10年里,他曾在1998年夺取全国亚军。2004年,齐漠祥和一名新西兰的拳击经纪人麦克签约,成为国内首个外籍经纪人签约拳手。但仅仅一年多后,他就退役开始从商,后又成为凉山地区的一名拳击教练。

  齐漠祥的对手是来自日本年仅20岁的松本章宏,他在2009年正式参加国际拳赛,目前的战绩是9战8胜1负3次KO对手。两人将争夺目前空缺的WBC亚洲洲际超最轻量级金腰带。

  由于齐漠祥今年初才开始恢复系统训练,其体能将是他最大的弱点,能否胜任12回合高强度的对抗,将决定他在今天的结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