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受英超球队邀请 或婉拒杭州绿城好意

2011年06月28日 16:1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目前唯一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蒿俊闵的未来在哪里?至少从现在来看,可能还只是一个未知数。上周四德国媒体披露,新赛季蒿俊闵将离开沙尔克04,很可能转会中超联赛的杭州绿城队,随后绿城方面也予以承认。不过现在情况正在起变化。蒿俊闵最终能否加盟绿城,目前还不得而知,种种迹象表明,虽然绿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但是蒿俊闵本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寻找机会在欧洲发展,回国踢球的可能性并不大。有消息称,一家来自英超的俱乐部对蒿俊闵颇有兴趣,如果能够通过劳工证的仲裁,蒿俊闵下赛季很可能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目前杭州绿城方面还在努力,不过考虑到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8日关闭,7月2日沙尔克04才返回奥地利,留给绿城做工作的时间已经不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