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L联赛:同曦加时克四川豪取四连胜

2011年06月29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响应NBL走进校园的号召,昨晚,江苏同曦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迎战劲旅四川金强队,经过一番曲折,同曦最终加时113:105战胜四川,豪取四连胜。

  拿下四川的过程并不顺利,在第一节一度取得10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同曦第二节后半段突然掉了链子。连续内线强攻未果后,同曦被四川反超了比分,此时,坐在板凳上的俱乐部副总崔宇坐不住了,孙先岭一次内线强攻被对方打手后,近在眼前的第二裁判却视而不见,崔宇气得在替补席上又蹦又跳。而同曦对四川的犯规裁判总能抓得很准,四川队一次打三分成功后,一位坐在记者身边看球的同曦二队小队员苦笑道:“第一个犯规不吹,非要等到对方把球放进再吹,太艺术了。”

  坐在主席台上看球的同曦老板陈广川中场休息时坐不住了,他执意要找裁判们理论,在裁判休息室里,陈总与裁判有了一次长达5分钟的交流。从效果看,裁判们在下半场的执法要公正了许多。客观地说,同曦下半场的发挥并不好,特别是在第四节,他们的内线完全失控,要不是外线的孙先岭、房辉等人手感火热,恐怕撑不到加时,客队四川就能取胜。好在加时赛中,同曦将士众志成城,最终凭借坚韧地防守,110:105战胜四川,如愿取得四连胜。外援肯尼延续了火热的状态,他也让同曦俱乐部在换外援问题上举棋不定。

  把主场放在南京财经大学校园内,对江苏同曦而言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不过效果却出奇地好。由于比赛正值学生考试期间,昨晚在南财体育馆看球的学生并不是很多,据学校老师介绍,几乎都是些大四快要毕业,而又已经找到了工作的学生,其他学生不是忙着考研就是忙着备战期末考试,实在是没有心思看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