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公开信向球迷倒苦水 承诺会带阿森纳出成绩

2011年06月29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阳报》近日公布了一封温格写给阿森纳球迷的公开信,温格在信中就球迷们对俱乐部成绩、转会等方面的质疑给予了自己的回答。作为功勋老帅,温格为何要向球迷们倒苦水?原来这几个赛季,温格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尤其是上赛季在联赛杯决赛中输给赛季末降级的伯明翰后,很多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愤怒,甚至开始质疑温格的带队能力。《每日邮报》称,对于糟糕的战绩,温格也感到无法向球迷交代。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也公开表示,俱乐部将全力支持温格在新赛季引进合适的球员,并相信温格能带领球队获得冠军。但他也表示:“尽管温格的承诺十分强劲,他最终还是要向球迷负责,球迷是最终作出判决的人。如果你看到球迷和主帅之间的关系恶化,那就是时候给球队换个领路人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