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没骨折可继续出战 利斯基首进4强

2011年06月29日 10:3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给德国“重炮”利斯基后,李娜说“她200%拿不到冠军”。但现在形势对德国美女非常有利,她以2比1力克2007年温网亚军巴托丽,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女单半决赛。北京时间昨晚,温网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由于雨水侵袭,只有带屋顶的中心球场可以照常作赛,结果世界排名62位的利斯基耗时2小时21分钟,轰出9记ACE球,以6比4、6比7(4)和6比1力克9号种子巴托丽。

  巴托丽淘汰卫冕冠军小威后,又遇上了发球同样凶猛的利斯基。21岁的德国美女全场比赛发挥稳定,凭借最高时速达194公里的男性化发球,ACE球以9比1遥遥领先,制胜分更是以52比12完胜对手。决胜盘打得巴托丽毫无还手之力,利斯基已经表现出冲击冠军的实力与欲望。

  另外,球迷最关心的还是纳达尔的伤势,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纳达尔并无大碍,可以出战今天男单1/4决赛与10号种子费什的对决。

  在男单1/8决赛首盘末段,纳达尔在一次大力击球时左脚受到挤压,一度疼痛难忍。医务人员为他的左脚掌进行了简单包扎,结果纳达尔就靠着这条绷带打完了比赛,并以3比1力克24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赛后,纳达尔到伦敦一家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谢天谢地,检查结果显示我并没有受伤。”纳达尔在博客上说,当天下午4时30分他照常到球场练习,并将参加次日的比赛。(记者 孙嘉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