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经检查确认脚伤无碍 调整状态继续卫冕

2011年06月29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周一纳达尔在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申请了8分钟的医疗暂停。虽然最终赢下了比赛,但全世界的网球迷都盯着他那只有问题的脚。现在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显示没有大问题,没有伤到骨头,也没有伤到韧带,纳达尔脚的状态相当好。周二,头号种子出现在了被雨打得湿漉漉的练习场,而教练托尼叔叔乐观地说:“跟费什比赛的时候,他就会抖掉所有的伤病了。 ”

  纳达尔与费什的比赛被安排在今晚的1号场地,紧接着德约科维奇与18岁澳大利亚小子托米奇的比赛。而中央球场那边,费德勒先战特松加,穆雷再出场对菲·洛佩兹。四巨头会师的可能性接近100%,纳达尔之前对美国大鱼保持5战全胜,即便大鱼如今是“美国一哥”,温网四轮发出 73记ACE,但托尼叔叔说纳达尔赛前还是能睡得很安稳。 “如果他因为担心伤病睡不着,那才是最疯狂的事情呢。有个家伙有次跟我说,我们好担心拉法啊,我说别担心拉法,担心你自己吧。昨天他是有点儿问题,但今天已经回到了比赛的状态。 ”

  被问及纳达尔现在的体能状况,恢复到几成战斗力,托尼叔叔笑道:“100%,就算是50%我也告诉你是100%。因为场地太滑太湿了,他没办法太多移动,但没关系。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