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案两月内第三次撤诉 时代华纳解除被告身份

2011年06月30日 11:3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28日在纽约宣布,撤销对时代华纳的起诉。这是桑兰案自4月28日起诉以来的第三次撤诉。

  一天前,27日,桑兰撤销了对薛伟森的性侵民事起诉,原因是薛伟森不是美国人,美国联邦法庭没有司法管辖权。5月20日,海明首先撤销了对时代华纳老板之一特德·特纳的起诉,理由是“特纳个人没有任何法律责任”。这一次撤诉的理由是,时代华纳公司除了给友好运动会捐了一些善款之外,对桑兰的受伤没有任何责任。海明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新闻稿称:“时代华纳公司在1998年友好运动会(时)唯一所做的事情就是捐了些善款,既不是邀请方也不是比赛现场的管理者。”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