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备战日本世锦赛 中国体操队闭关修炼

2011年07月01日 16:3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随着国家体操队天津蓟县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国家体操男队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刻,他们吹响了备战东京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集结号。“封训期间主要解决之前全国锦标赛中出现的问题,提高成套动作的熟练性和成功率。”总教练黄玉斌介绍说。

  经历了雅典的重创之后,中国体操队正是从蓟县训练基地开始重新起航的。从2006年、2007年世锦赛到2008年奥运会,特别是在经历了新老交替后,中国男队依然在2010年世锦赛和亚运会上夺得团体冠军,一次次刷新历史的成绩更是让他们对这里充满了“依赖”。此次再度抵达蓟县基地封训,队伍的目标就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世锦赛。此次参加封训的队员有30余人,其中包括陈一冰、邹凯、冯喆、张成龙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

  日本东京体操世锦赛是体操队本年度备战任务的重中之重,这也是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所以非常重要。“日本男队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这次比赛对我们是一次挑战。”黄玉斌介绍说,“今年5月在昆山进行的全国锦标赛,虽然大部分队员表现正常,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次集训主要是解决全国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成套动作的熟练性和成功率,为日本世锦赛做准备。”(记者 苏娅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