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先发后卫跳槽曼城 主力离队恐让枪手崩溃

2011年07月05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布雷加斯铁了心要离开伦敦,纳斯里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范佩西和沃尔科特蠢蠢欲动,这个夏天对阿森纳来说注定不会平静。

  枪手主帅温格的“青年军策略”看来并不成功,不但球队多年来与冠军无缘,如今好不容易到了成熟收获的季节的昔日新星又人心思动,难以挽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先发左后卫克里希正式转会曼城很可能是今夏“阿森纳超市”的第一笔买卖,更多的交易还会发生。

  八年之后终于“痒”了

  2003年,当时还不到18岁的克里希从法甲戛纳来到阿森纳,接替被切尔西挖走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作为温格的重点培养对象,8年来克里希为枪手出战264场,不但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还成为了阿森纳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从新星成长为球星,但在伦敦始终无缘冠军,薪水又无法令自己满意,与阿森纳合同只剩下一年的克里希选择了转会。在苦口婆心劝说也无用的情况下,枪手只能同意将这位成熟的后防中坚放进转会市场,这样至少可以避免一年之后一便士都捞不到的悲剧发生。

  包括利物浦、国米、皇马、巴萨等俱乐部都对克里希表达了兴趣,但法国国脚最终选择了留在英超加盟财最大气最粗的曼城。而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于曼城的阿拉伯富豪来说简直就是微不足道。

  曼城买人盯上枪手

  拿下克里希,曼城还看中了“阿森纳超市”的另一个抢手货纳斯里。同样也是法国国脚的纳斯里是去年的“法国足球先生”,经过几个赛季英超的磨练,他已经成为了枪手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

  和克里希一样,纳斯里的合同也只有一年,他也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一份年薪将近400万英镑的新合约。因为纳斯里希望自己的税后年薪可以达到500万英镑。现在除了曼城,曼联、切尔西,甚至AC米兰都有兴趣引进这位转会费不会贵得离谱的中场好手。而曼城更是为纳斯里直接开出了2000万英镑转会费和税前接近1000万英镑年薪的个人待遇。

  而温格也已经基本找好了纳斯里的接班人,就是和纳斯里同样出自法甲马赛俱乐部的法国国脚中场瓦尔布埃纳。

  核心小法铁心要走

  枪手真正核心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肥皂剧还在继续,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次小法是下定了决心要离开让他一事无成的阿森纳。小法已经将自己在伦敦居住的房子挂牌出售,并通过经纪人与巴塞罗那一处豪宅的房东进行了接洽。

  昨天,在阿森纳夏季训练营的集训令的强制规定下,小法终于回到伦敦。不过,归队的小法第一时间向俱乐部表达了转会态度,他希望能在本周日前完成与巴萨之间的转会工作。尽管皇马开出了比巴萨更诱人的5000万欧元报价,但小法本人的态度还是很坚持,“如果有一天我离开阿森纳,我只会去巴萨。 ”

  除了小法,温格最看重的前锋范佩西也有想转会的风声放出。另外,英格兰国脚边锋沃尔科特的名字最近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如果这些球队的绝对主力一起出走,那么温格苦心经营这么多年的“青年军策略”还没有到真正收获的季节就不得不提前破产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