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宣布夏季第一签 阿森纳主力后卫为钱跳槽

2011年07月06日 10: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当地时间7月4日晚,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后卫克里希签约四年。

  25岁的克里希司职左边后卫,2003年夏天转会阿森纳,并在当赛季随同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虽然早期克里希只是作为阿什利·科尔的替补,但在英格兰国脚转会切尔西后,克里希成为球队主力同时进入法国国家队,8年时间里克里希共为球队出战264场。由于克里希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年即将到期,在今年夏天被温格抛售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决定。7月4日晚通过了曼城的身体检查后克里希与球队正式签约,但曼城没有透露克里希的转会费金额,据英国媒体估计克里希的转会费将在700万英镑左右。本赛季曼城将参加欧冠联赛,克里希丰富的欧战经验也是曼奇尼的球队所需要的,他已经参加了共计45场欧冠联赛,他将向科拉罗夫的主力位置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克里希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在维埃拉、科洛·图雷、泰勒和阿德巴约后又一名转会曼城的前枪手球员。“我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们拥有一个很棒的阵容,希望能够随球队不断取得突破获得好成绩。”对于转会曼城克里希非常高兴,而法国人更兴奋的是能与昔日在枪手的两位好友重逢,“当我第一次来到英格兰的时候,科洛·图雷和维埃拉一直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科洛那时候经常接送我训练,他的太太也时常做好吃的给我吃,帕特里克时常以他的经验教我,现在能够重新和他们会合真是太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