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L新援贾斯汀狂飙49分 球迷惊呼“杜比”再现

2011年07月06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VP!MVP!”高亢的呼声响彻天河体育馆,这呼声是送给自由人新外援贾斯汀的。他本场比赛3分球15投10中,拿下49分,帮助自由人以115比107战胜了本赛季NBL新军宁夏哈纳斯队。自由人也获得参加NBL3年来的第一个主场加时赛胜利。至此,自由人打完了第一循环的比赛。

  赛后的自由人休息室里,汗水中混杂着喜悦的味道。“LAUGHING、LAUGHING!(笑吧!笑吧!)”大个子桑尼和恒基大声喊着,球员们都笑出声来。主教练罗萨拍了拍贾斯汀,后者正把自己汗水浸透的队服丢到一边,露出腼腆的微笑,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在比赛中砍下49分的杀手。

  比赛开始前,形势显得不是那么乐观。在上周六的主场比赛中,自由人面对实力平平的四川队输掉了比赛;昨晚面对的宁夏哈纳斯,是一支NBL新军。新援贾斯汀在上一场比赛拿下13分后,疲惫离场,也让他的状态打上一个问号;但他昨天的表现,完全让自由人球迷找到了自己的“MVP”。

  当自由人和宁夏以96比96结束第4节比赛时,贾斯汀已经拿到了32分,这时候他已经投入了7个三分球。而当他在加时赛5分钟内再次投进3个三分球时,有球迷惊呼:“这简直是CBA总决赛中的杜比!”那场对阵广东宏远的总决赛,杜比投中10个三分球,拿下53分。而昨天的贾斯汀,拿下了49分,同样也投进了10个三分球,他的命中率也十分“恐怖”——两分球12投6中、三分球15投10中,罚球9投7中,而且还拿到了10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这种表现堪称全能。不过,他也有9次失误。

  “感谢球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比赛,目前我和球队的配合还不熟练。”初来乍到的贾斯汀显得十分谦虚,“这个联盟的比赛攻防转换很快,而且联盟中的球队水平十分接近,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完自己的感想后,他还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

  但是自由人依然有非解决不可的问题——全场失误次数高达31次,比对方多18次;而作为主队,罚球竟然比对手少了20个。一场胜利掩盖不了这些问题,罗萨和自由人的年轻人们依然需要进一步总结。本周六,自由人将赴东莞挑战柏宁,在第一循环中,自由人曾在天河体育馆战胜了对手。 (记者 黄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