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利希打响枪手离队潮头炮 法国国脚加盟曼城

2011年07月06日 2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利希手持曼城战袍做秀。图/曼城官网

  本报讯曼城昨天宣布,正式与25岁的法国国脚克利希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700万英镑。英国媒体认为,接下来还会有几名队员陆续离开阿森纳。

  25岁的克利希2003年加盟阿森纳,出战264场英超,拥有45场欧冠经验。法国人表示,和前队友科洛·图雷、维埃拉、阿德巴约碰面,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我真的很高兴能加入像曼城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希望我能帮助球队。我们拥有梦幻阵容,相信我们能变得更好,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赛季了”。

  由于合同只剩一年,阿森纳只能低价出售克利希,否则明年得不到一分钱。这笔买卖让对手们也羡慕不已,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说:“这样出色的左后卫,700万就买来了,真是很便宜。”温格对克利希送上祝福,“感谢他和我们一起度过的8年,希望他在新东家过得好”。

  阿森纳多名球员目前都在转会市场中,除了克利希,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德尼尔森都被认为可能离开。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